关于“教育部考试中心命题基地燃气膜式壁真空锅炉采购及安装”采购项目的招标公告关于“教育部考试中心命题基地燃气膜式壁真空锅炉采购及安装”采购项目的招标公告
发布时间:2020-03-27

  根据国家采购与招投标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,考试中心拟对“教育部考试中心命题基地燃气膜式壁真空锅炉采购及安装”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,欢迎具备相应资质和实力的供应商参加投标。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:

  一、招标内容:教育部考试中心命题基地燃气膜式壁真空锅炉采购及安装项目

  二、供应商资格要求:

  必须具备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,资信良好的特定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(具体见招标文件)。

  三、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、地点及招标文件售价:

  1.获取招标文件时间:2020年03月25日09:00至2020年04月01日16:30  (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)

  2.获取招标文件地点: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6层会议室(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62号中关村资本大厦)

  3.招标文件售价:人民币500元/套。

  四、联系人:

  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:李艳君、罗会京、侯云燕、崔健

  联系方式:010-62108111、8131

  考试中心监督电话:010-82520365

  

  

  教育部考试中心

  2020年3月25日